支持一下。
另外,目前KDE的翻译指南可以参考:http://www.ikde.org/discuss/how-to-translate-kde/。

Wang Mingye於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UTC+8上午1時14分16秒寫道:

--
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“i18n-zh”群组。
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,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18n-zh+unsubscr...@googlegroups.com。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