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,我发布 zh_CN_l10n 1.3p1 了,只加入了 iKDE 在语言上面的一些考虑。心里想着这样摘进去该给 csslayer
多加个名字,然而不知道就这样给人套上 CC-BY-NC-SA 好不好。

HybridPDF:https://repo.anthonos.org/misc/l10n/zh_CN_l10n_1.3p1.pdf
ODT:https://repo.anthonos.org/misc/l10n/zh_CN_l10n_1.3p1.odt
最新 HybridPDF 网址(嗯我会用
symlink):http://repo.anthonos.org/misc/l10n/zh_CN_l10n.pdf

本次更新的内容在 AnthonOS 的各个镜像站也该可以找到,例如
https://mirrors.ustc.edu.cn/anthon/misc/l10n/。

最后感谢大家的建议,这次正好挤满十三页……

On Sunday, November 8, 2015 at 3:35:14 PM UTC-5, Mingye Wang wrote:

> KDE 这边有些值得一收,下周末发 1.3p1 吧。顺便征求一下意见,我该不该收入一些其他非 PO 格式的翻译指南?毕竟
> LocalizationGuide 链接也给了,那份讲得肯定更好更全,再加上本地化人员其实也不需要那么多中文文档……

--
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“i18n-zh”群组。
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,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18n-zh+unsubscr...@googlegroups.com。

回复